新一线城市再分级 济南降级为二线城市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将“新一线”城市进行重新分级。其中,厦门依然入选“新一线”城市榜单,而福州则被降为二线城市。

据悉,此次《**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收集了160个品牌的门店分布和14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数据,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15个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