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家具采购节 high购淄博周村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家具采购节 high购淄博周村。

第二届家具采购节 high购淄博周村。

4月22日电(签约作者王倩)22日上午,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在淄博周村盛和**家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一场家具行业的饕餮盛宴,吸引了来自国内18个省市的4000余名客商进行参观采购。

此次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由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并得到中国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的特别支持。采购节共邀请来自晋、冀、陕、皖、豫、内蒙等全国18省、市、自*区的4000余名客商到周村参观展会、洽谈业务、采购家具。同时,由中国家具协会、淄博市人民**举办的“*届中国软体家具创新发展**”也于当天在周村举行。

本次展会以“中国软体基地、周村品牌崛起”为主题,体现了周村家具产业的发展特点。周村家具产业经过20多年发展,经历了迅速发展的成长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经历了从提供产品到提供品牌的发展过程。软体家具是周村区家具产业的特色,去年12月周村区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 称号,为周村区增加了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

据悉,周村第二届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把家具原辅材料纳入展销范围,并设立了室外展区,规模较*届采购节扩大了一倍。周村区16大家具商场全部参与,参与企业达到2500家,主要家具卖场集体亮相,对外展示周村家具整体面貌,参与企业纷纷制定优惠措施,把低价、放心的家具展示给广大采购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延续到4月25日。展会期间,该展会与4月21日—24日举办的第十五届济南**家具博览会形成互动,两地展会互相**,开通免费直通车全天在周村家具市场与济南**会展中心之间穿梭,形成省会都市圈家具市场的大展销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