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衣店需要什么设备?随规模升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开洗衣店需要什么设备?洗衣店设备的种类应当怎么挑选?不同规模的洗衣店,其种类有什么特色吗?开一家洗衣店,洗衣设备是关键,好的洗衣设备耐用,规格合适,既省*,又可以为店铺**,劣质的设备,不但会增加维修成本,还会影响洗衣店的口碑。因此,投资者应该要了解一下开洗衣店需要什么设备,方便挑选。哪家的洗衣设备好?一套干洗设备多少*?

洗衣店规模小的话,不需要太**的设备,应当注重的是设备的基础和质量。选择UCC品牌设备,可以**质量,******,石油干洗机具有防磨、防撞击的特点,内胆结构严密,是小型干洗店的**选择,规格选择以普通为主即可,具体还是要看客户的需求调研之后的情况,全套设备价格控制在3-5万元之间比较妥当。

一旦洗衣店的店面进行扩大的话,其设备架构*好也跟着一同升级比较好,前提是地段也产生了变化的话,假设从一个小区迁移到一个商圈附近的话,洗衣设备种类肯定不同。比如说会增加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成衣包装机、消毒柜等等,当然如果前期已经有的设备就不用更改了,只需要看情况,做出是否要变更型号规格的决定即可。质量**,功能第二,成本第三。这样选购下来的中型全套设备,大约在7万到15万之间。

店铺规模决定设备规格 规格决定干洗机价格

开洗衣店需要什么设备?当然,投资者也可以选择和企业集团合作,开一家大型的干洗店,这样的店铺中,*不能够缺少的就是四氯乙烯干洗机,干洗机价格多少?其单*成本大概就在10-13万元之间,有的更好的,可能还会达到16万元,辅助设备的种类,为了提供工作效率,也会有所增加,比如说衣物输送线的作用就是当订单大批量的时候,方便店员在诸多衣物中快速找到客户的订单而使用的辅助设备。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大型的干洗设备大约在25万到36万之间,设备价格包含在干洗店成本中,而大型干洗店经营良好情况下,干洗店年利润将会以数十万元计算,所以投资者无需担心。

投资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021-56020808或者点击在线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