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衣店设备到哪里买?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开洗衣店设备到哪里买?洗衣店设备不像是普通商品,逛逛商场就可以买到,而且洗衣设备价格也不像普通商铺,几十元,几百元,基本上一台洗衣店设备,如果是洗衣机的话,基本都要上万元,辅助设备也有在四位数,那么,到哪里可以买到质量又好,价格又好的洗衣店设备?

UCC洗衣设备很不错,值得**。开洗衣店设备到哪里买?可能在干洗门店品牌中看到过UCC的身影,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UCC除了自己开干洗店之外,还自己制造干洗设备,并且对内对外均有销售,这样子来看,就说明生产洗衣店设备是一个产业。事实上,UCC设备产业比干洗门店以及加盟连锁发展的时间都要早。

开洗衣店设备到哪里买?UCC洗衣设备怎么卖的?如果按照规模大小来分类的话,基本上不论是小型、中型、还是大型的洗衣店都可以一套合理的规划方案。小型的设备成套价格*便宜,在3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包含的种类主要以石油干洗机为主,然后就是一些辅助设备,比如说熨斗、熨烫台、电热发生器等等。

洗衣店设备购买到UCC 价格实惠 规格多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如果是相对大一些的店铺,洗衣设备占地面积更大,在参数规格上肯定不一样,在参数上有提升的话,价格肯定会提高,种类也会相对增多,比如说加入一个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的话,成本就上升了数千元到上万元。档次不同,大约在10万元左右。

洗衣店的地段如果选在了宾馆、饭店附近的话,那目的就更加明确了,创业者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就是希望买一个规模大,工作效率高,订单处理快的洗衣设备,那么四氯乙烯干洗机尤为适合,包含这个机器的套装大概在30万元左右。衣物输送线和电脑自动开票系统是不能少的。

开洗衣店设备到哪里买?投资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021-56020808或者点击在线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