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还是创业?投资1000月赚2万让你不再“纠结”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现在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班还是创业成为时下白领*关心的话题,其实只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机准确把握**商机,创业当然成为*选!投资1000**2万,上班还是创业,当然你心中自有决定!

上班还是创业?辞职广告公司创业**2万金满地商业街c区142号,柜台前聚集了很多年轻人,这里据说是湖南*家个性全能影像吧。老板张郎告诉我们,“2001年,大头贴在长沙开始兴起,而且当时长沙只有两台机子,顾客还要排队等着去照。”当时大部分人没有手机,更不用谈有照相功能了,相机又贵,而大头贴的话,照完之后马上就可以取相片,很受顾客的喜欢。

上班还是创业?张郎辞去在广告公司待遇丰厚的工作,在商场里租了个两平方米的场地摆放了两台机子,生意还不错,利润很可观,但地方太小,不好扩展业务。2003年,她在金满地c区租下了一家店面。主要定位是满足年轻人追求潮流和个性的需求,当初产品比较单一,主要是拍大头贴,随着顾客们的需求越来越大,后来又扩展到杯子、水晶、相框、t-shirt上的相片。“至于照大头贴,倒成了副业了。”他笑着说。现在,张郎的店子每月盈利在几千块钱左右,多的时候也可以上万。“价格不高,免费帮忙设计,或由顾客自主设计,现做现拿,整个过程透明化。”

上班还是创业?做大后更要做强张郎介绍,来这里消费的男女顾客,*多的是情侣和学生,因此影像吧推出*多的也是一些比较适合他们的产品。部分学校和一些企业制作文化衫的时候也会想到这里来。也常有外地顾客慕名寻上门来。她说,回头客很多,尤其过年时做台历的顾客更多,“今年过年前,有位家长做了几本自己女儿的台历送给了自己的父母亲,后来其他亲戚表示这种设计很有新意,也想要,所以这位家长第二次又来制作了几本。”对于未来,张郎说,自己还在摸索之中,目前,她想得*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做大。

上班还是创业?店家经营心得定价不宜过高,定位主要为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人,上班还是创业店可开在学校附近与年轻人流量大的地段,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增加服务项目与产品类别。可推行体验式营销,即邀请顾客先体验设计与操作过程,以此吸引顾客。

标签: 上班还是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