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客厅吸顶灯 大回纹吸顶灯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每个家庭的装饰中如果没有灯具,就像没了眼睛,人们在家庭智能生活在黑暗中,所以一个家的灯具选购是非常重要的。中式客厅吸顶灯的选择要与整个家居装饰风格相协调。中式客厅吸顶灯大回纹吸顶灯就是不错的选择。

中式客厅吸顶灯明亮利落,适合装在门厅区。明亮的光感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是个传统的家庭。中式客厅吸顶灯有着浓郁、高雅的传统味道,古香古色的设计寓意。

中式客厅吸顶灯——回纹吸顶灯,大面积的回纹来****的彰显回纹的美丽*特,这样的吸顶灯在卧室一盏就够。已经简约到没有条纹,剩下浅浅的纹路耦合古色的灯光。中式客厅吸顶灯繁华褪去,中式还是一样安静恬雅。分成四个合并的吸顶灯,让一切有着团结祥和之感。

中式客厅吸顶灯大回纹吸顶灯,融合西方的水晶吊挂,中西结合,尽显奢华优雅。中式客厅吸顶灯大回纹吸顶灯海水江崖,海水象征大江大河,在海水纹的中间,耸立着山石。江水和山石组合,象征“江山”。海水江崖之上有双龙和祥云,构成真龙天子主宰江山社稷的寓意画面。这种寓意下的灯有一种震撼全场的气势。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