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件隔离干洗机 伊斯曼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的干洗消费需求量很大,而且随着国内科技水平发展的日新月异,众多的新型洗涤设备的问世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单件隔离干洗机简单快捷的操作,整体服务有很大提升。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机*创***。

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机:为每位顾客的每件衣服单*洗涤,45分钟可完成全部的洗衣过程。单件隔离干洗机它突破了现在较流行的快捷洗和健康洗,折扣洗等各种概念洗衣,**了国内所有的大众衣物放在一台干洗机内一块洗的传统方式,既可避免交叉感染,衣物串色互搭的现象,又可达到快速洁净的要求,可以同时满足快捷洗,健康洗,折扣洗,更是一种高品质洗涤的方式。

传统的设备是八到十五公斤,但的整机是3KW以上,洗涤一次耗电量是3度电以上。伊斯曼单件单件隔离干洗机是四个滚筒(单只滚筒的功率是550W、容量是5KG),可以开启一个滚筒,也可以同时开启四个滚筒。单件隔离干洗机即可达到卫生隔离、快捷洗涤的要求,又可把成本降到*低。

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机一台机器有四个*立的洗涤系统,在耗电量和器材消耗*低的情况下,轻松完成45分钟全部洗涤过程。单件隔离干洗机设备是一个整机,四个滚筒每个筒是550W,洗涤一个周期45分钟,耗电量是半度电,如果四个滚筒一起开启耗电量是两度电。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