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宾馆干洗设备多少钱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宾馆干洗设备多少*?干洗行业目前在国内发展得蒸蒸日上,每种规模的干洗店所需要承接的业务是不同的。因此干洗店的选址可以根据市场来决定,而宾馆酒店的业务就是一块很有潜力的市场。

宾馆酒店每天都有很多的顾客入住,需要大量的床单、被套,这些东西仅仅依靠人力的清洗是无法完成的,因此必须交到干洗店去进行。由于数量*大,通常能够获得的利润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得到很多大型干洗店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完成这些工作的宾馆干洗设备要多少*呢?

宾馆干洗设备多少*?宾馆干洗设备有哪些种类?因为需要清洗的床单、被套等面积都比较大,因此选择一台大容量的石油干洗机或者四氯乙烯干洗机会比较好。辅助设备方面,大概还需要一台烘干机、一台去渍台和一些熨烫设备。这样的一套宾馆干洗设备的总价格大概在7万-10万元左右。

针对宾馆大型生意的干洗店是非常**的,一般干洗店清洗一件普通衣服都有10-12元的净利润了,宾馆的话**基本上要清洗几十甚至几百的床单被套,利润可想而知了。

宾馆干洗设备多少*?宾馆的干洗设备毕竟价格不便宜,还是选择有**的干洗品牌购买比较好。UCC国际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设备****,性价比高,各种需求各种规模的干洗设备都可以在这里轻松找到,各位投资者可以放心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