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平北欧风与日式风大PK  你喜欢哪一个?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以简洁著称的北欧风格和以朴素自然著称的日式风格,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如果一下子没有概念,没有关系,我们就让它们PK一下吧。今天的这两套房子,同为130平米,一套主打北欧风格,一套主打日式风格,看看,你更倾向于喜欢哪一套吧。  **套:北欧风格  纯白的墙壁让整个客厅看上去和亮堂。

一幅骏马的装饰画,让墙壁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小方桌茶几、藤制单人椅、亚麻地毯,一切看上去简洁而清新。  开放式的餐厨空间,原木色的圆形餐桌,搭配上黑色的线条简洁的餐椅,非常舒适。餐桌下面选择了同样的圆形地毯,上下呼应,感觉非常搭。  感觉是用旧模板拼接而成的吧台,搭配原木高脚凳,有没有北欧乡村的感觉。  洁白的厨房中蓝色的橱柜很显眼,点缀了整个单色调的屋子。厨房中的各种电器:烤箱、冰箱等等,都选择了嵌入式的设计,节省了不少空间,也让整个厨房看起来不会太拥挤。  同样纯白色调的简洁的卧室,简单的床铺、简单的床头柜,简单的小台灯…地上一张地具有浓浓的北欧风情。  推开卧室的门,就可以走到满眼绿色的户外庭院。

次卧,浅色的木地板让整个房间的色泽柔和起来,这个卧室同样有一张亚麻地毯,质朴环保。  充满童趣的儿童房,床单的亮丽色彩符合孩子们的审美。房间中同样以简约为主,只是,不能少了孩子们喜欢的玩具。  卫生间中将墙壁设计成了造旧的砖墙,有种北欧风古典城堡的感觉。  北欧风情浓郁的入户门庭设计。

第二套:日式风格  主打原木色调的空间:原木墙壁、木质餐桌椅、木质沙发,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呢。  电视背景墙采取了凹凸不平的砖墙设计,与整个原木材质与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却没有让人觉得突兀,反而觉得很有个性。  阳台被设计成了**的日式榻榻米,木栅栏式的推窗也具有这浓浓的日式风情。  房间中也设计了榻榻米,墙壁贴上了小碎花的壁纸,清新雅致。并且做了吊柜、储物柜,充分利用空间,增加了房间的收纳储物空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