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米旧公寓改造 温馨清爽大变身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历经考验的老屋经过成功改造,照样可以焕发清新时尚的现代家居气息。大面积开窗设计,客厅餐厅串联开放式布局,一扫传统老屋阴暗的观感,很好地解决了老屋采光通风的问题。拆除天花隔板,打造一个颇具北欧情调的纯白空间,开阔敞亮让人倍感放松清爽。而大量原木材质的运用,又给空间增添了质朴温和的自然气息。

简洁紧凑的家具,简单而实用;前卫的灯具时尚,温馨的阳光休闲区亲切,祥和温馨的家居氛围就这样在传统的老屋中成功营造。  颇有北欧情调的纯白的空间。地板、台面原木材质的运用,给空间带来清新温和的自然气息。客厅餐厅开放式设计,让空间更显开阔敞亮。  略显粗糙的白色屋顶,搭配工业风的灯具,实现传统与前卫的融合,体现时尚简约的生活追求。  简单紧凑的厨房设施,开放式设计,颇具北欧特色。简单的橱柜方便实用;纯白的色调,干净整洁。

可折叠原木材质的餐桌,灵活实用的同时,也为厨柜制造多变的立面,增强空间的立体感、层次感。  摒弃繁复的吊顶设计,搭配简洁的陈设,为室内节约了大量空间,淡雅的纯色基调,营造出清新恬淡的氛围。  大面积开窗设计,满足了老屋采光通风的需求,让原本狭隘窄长的空间,处处都能感受到光明和温暖。

与客餐厅的纯白色调不同,浴室则大量采用黑灰的墙地砖,带给空间更多稳重淡定的气息。借助墙角,用玻璃搭建的淋浴空间,因其良好的透视度,让空间更显开阔,方便而实用。  临窗位置,被开辟为全家相聚畅谈的休闲区。充足的光照和亲密的交谈,让家充满温暖祥和的气息,让人倍感轻松和温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