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夏日清凉屋 绿植点缀活力之家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在软装的时候选择用绿植作为点缀,不仅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更让家居生活变得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打造绿色的活力之家吧!

客厅植物的净化空气作用

装饰tips:绿色的植物不但能净化室内空气,制造更多氧气,还可以装饰家居,为室内带来一些活泼的生命气息,常被称作**的空气净化器,非常适合摆放新装修的居室中。在客厅摆上一株绿植,搭配复古的花盆,整个客厅也焕发出活力与光彩。

装饰tips:拥有净化空气功能的绿色植物在花店中是不难找到的,小小绿意的布局让整个纯白朴素的空间增添了不少活力,将小盆栽并排摆在窗台上,即使雾霾天气,也能拥有好心情。

装饰tips:新颖的绿色布艺沙发和地毯演绎着春天的风情,搭配优雅的盆栽烘托出自然清新的家居环境。春夏的活力,由此迸发!

装饰tips:不论是小盆栽,还是高大的植物,没有定式,却能表达生命的活力。客厅每个角落都摆放了新鲜的绿植,绿的姿态蔓延了整个客厅,打破了钢筋水泥带来的沉闷。

标签: 绿植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