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开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第24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一款机器人玩具吸引了母子俩。

展会上,各种家庭用品、工艺品、玩具、箱包、文具等一应俱全,吸引了许多采购商和市民参观和购买。图为展出的卡通礼品引起采购商的关注。深圳商报记者 薛云麾 摄

小到U盘、耳机,大到净化器、电子书、导航仪等电子产品都创意十足。昨天,国内*大的礼品类专业展会“第24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礼品家居展素有“中国礼品家居**展”之称,今年展会面积高达11.5万平方米,5100余个展位,吸引了海内外2500余家企业参展。

礼品展上,处处可见打动人心的创意创新个性化产品。专门用于苹果iphone手机的蘑菇灯,既可以充电又美观大方;而专为移动手机打造的U盘,需要密码才能使用,瞄准的是经常要将手机和电脑资料转换的办公一族。记者在礼品展上采访时发现,随着日常生活设备越来越智能,智能家居产品正在挖掘继家纺、小家电之后的送礼新花样,如:可在出门之后自动关闭、并在回家之前点亮灯光的智能灯泡;一边播放舒缓音乐一边**的头部**器;既可以是超轻太阳镜、又可以在虚拟与现实之间切换的智能眼镜;甚至有运用到微电脑控制、红外传感、机电一体化等81项高新**技术的小小智能感应垃圾桶;还有无线的通过蓝牙传送的智能音箱、无线的运动耳机等。这些创意十足的电子产品,既有生活的巧思,又有打动人心的产品个性,正成为家居中的时尚新品。

而时尚的户外和旅游用品也让记者大开眼界,充电宝+露营灯是其中一种打动人心的设计产品,而汽车应急锦囊、车载空气净化器、智能后视镜、多功能行车记录仪等电子智能帮手也让旅途更安全愉悦。记者注意到,可语音操控的4G全屏智能后视镜,兼具闹钟、音箱、时间温度的车载无线充电器,可以启动汽车的移动电源等新品,正**国内汽车自驾用品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