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即将启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以“城市换新貌,我家换新装”为主题的“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将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批发基地开幕。本届采购节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陕西省家具协会、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力承办。届时,除了有各种实惠、赠送外,建材行业的**新款也都将集中展示,优惠力度****。

在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上,北三环大明宫准备了总价值1000万元的“家装主材提货卡”,将为西安市民免费大派送。开幕式当天,持有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7月1日交房的西安市范围内住房**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以及合同产权人的身份证,均可在北三环大明宫***取提货卡一张,每张提货卡面值500元,数量有限。当天,北三环大明宫将盛装开启“**6小时”活动,海量建材产品全部1元起拍,总裁签售,倾心惠民。

北三环大明宫ihome爱家体验馆以**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得到了西安业主的高度肯定。本次北三环大明宫对体验馆进行华丽升级。新的体验馆在保留原有“样板间免费参观”、“家装整体套餐”等**板块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引进“自营家具”模式。也就是说,北三环大明宫将迈出从建材卖场,向自营模式转变的探索步伐。4月30日来北三环大明宫,共同见证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