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礼品 家居展昨开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24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4天,展览规模11.5万平米,吸引海内外2500家企业参展。

展会现场,参展礼品及家居品按产品类别分馆展示,海内外创新潮品,各路“**”汇聚鹏城,创意迭出,新品**,引发礼品家居年度新趋势。除了电子、陶瓷、文创、家饰等品牌**推出创意新品,本届展会更有几大特色展区精彩呈现。比如,原创设计馆增添不少新面孔,“原创圈”趣致盎然,更多原创*发新品亮相引人入胜; 中国制笔之乡——分水参展团,在7号馆亮相;众多毛巾**企业,携手箱包翘楚唱响家居礼品新篇;9号馆杯壶专区,汇聚各***杯壶。主办方根据专区产品特色,邀约对口买家直接到展位与展商面对面洽谈,促成更多现场订单及意向合作。

智能家居产品正在成为继家纺、小家电之后,续写礼品行业辉煌的又一大品类,个性潮流智能家居电子类产品“登堂入室”,成为现代人选购送礼的“上佳选择”。展会现场,很多企业展示了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智能家居产品。

标签: 深圳国际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