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 市场口碑好的品牌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的发展经历近**的历史,市面上产品的种类繁多,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如何选购到一台又合适质量又好的热水器呢?是大家关注的。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当然是市场口碑好的品牌。

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选购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时候,*先就要决定热水器的容量大小。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热水器容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家庭人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一般来说,1个人沐浴使用的话,可选择容积为30-40升电热水器;2-3人连续沐浴使用应选购40-50升电热水器;3-5人连续沐浴使用则需选购70-100升电热水器。此外,容量较大的外形尺寸一般较大,因此,还需考虑安装空间大小。

内胆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关键部位,可以说是它的“心脏”,内胆性能和质量直接决定了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目前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内胆主要是三种:镀锌内胆、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从防腐性、保温性、使用寿命等方面综合考虑,搪瓷内胆*佳。

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选择能效高节能好的产品电热水器使用频率高,节能的热水器更省*。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制度已经实施,按照规定,各种储水式电热水器均应该贴上能效标贴。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分为1-5个等级,其中1级*高,2级次之,5级*低,为能效限定值,是市场准入的门槛,低于5级的产品将不能在市场上销售。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