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餐具设计感要有特色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不喜欢吃饭,有很多因素,想要改善宝宝挑食的毛病就要注意细节,可以尝试换一些颜色鲜艳的儿童餐具来吸引孩子就餐,提高孩子就餐的乐趣,因此,根据儿童的年龄来设计的儿童餐具,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依据的。

儿童餐具,是指给儿童用的专用餐具·因为年龄的问题,需要针对这个年龄段做些特别的设计·如颜色,导热性,化学物质挥发性,握把的设计,杯盖的设计,辅助功能等,儿童餐具根据年龄段的不同还要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不同的餐具。

儿童餐具的色彩尽量使用颜色鲜艳的色彩,瑞士心理学家皮亚杰说“儿童的思维是从动作开始的,切断动作与思维的联系,思维就不能得到发展。就是鲜艳的儿童餐具可以增加孩子的动作和刺激孩子的神经使孩子的动作和思维不断产生联系从而使大脑尽快发育。

需要考虑孩子的使用特性和生理特点,儿童餐具注意孩子在2-3岁学习使用筷子时,由于孩子的大脑没有发育成熟,使用时不如成人灵活,就要利用辅助的方法使孩子正确使用。儿童餐具在外观上设计卡通的造型培养孩子饮食兴趣。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