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整体橱柜 给予最尊贵的自由享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美式田园风,是对自由*立、爽朗不羁的生活方式的追求,融合欧洲古典神韵,又透出尊贵、优雅的贵族气息,皮阿诺爱丁堡整体橱柜便将随性的生活与贵族气息相结合,给予你*尊贵的自由享受。

在功能上,“**橱柜品牌”皮阿诺整体橱柜有酒柜、开放柜、玻璃门、网格门,丰富的功能设置带给生活无限的自由与随性,想喝酒时,打开酒柜取出酒杯,随时品味美酒的醇香,想用调料,不用开柜门,伸手就能在开放柜中取到所用的调料,齐全的功能让生活更多姿多彩,随性而发。

在风格设计上,皮阿诺整体橱柜将田园风与典雅风相结合,上下交错的线条走向突出美式风格的豪爽特点,优美的门型线条透出古朴的田园气息,而深色的色调流露出欧洲古典的典雅神韵,相互融合,相得益彰,在自由之中尊享贵族的生活。

标签: 皮阿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