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狂欢必备 五款精巧厨电嗨爆小长假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眼看着就要到了,想必有很多朋友早已规划好去哪里玩了。但是,对于那些有经验的老同志来说,五一是**不能出门的,景区里的人山人海,公路上排队拥挤的汽车长龙,*重要的是想方便一下还要等两个小时,此时小编想说“同胞们,何苦呢”!

如此宝贵的假期时间,怎么能白白浪费在路上呢!依小编之见,还不如约上几个至亲好友在家开个欢快的大Party!在舒适、愉快、融洽的氛围里吃着烧烤、甜点、喝着啤酒和鲜榨果汁等等,让我们在美食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这感觉倍儿爽!

价格一览表

停一下,以上内容快把小编带跑偏了!开始说正题,提到Party,怎么可以没有厨电神器,比如一款电烤炉、榨汁机、冰淇淋机等等能够“造”美味的厨房电器。大家在欢快之余还能享受烧烤的乐趣,*重要的是可以撸串哦!当然,聚会烧烤太油腻,来杯鲜榨的果汁也是蛮不错的,配着香甜的甜点等等(小编已收不回来了),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的美食大Party,赶紧跟随小编搜罗点厨电必备吧!

标签: 五一小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