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莱堡厨电 非凡的品质享誉全球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厨电产品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厨房的必备电器产品,而目前外观上基本都是设计不足,性能上有所欠缺。博莱堡厨电是拥有国内现今的**设计团队,品质**。博莱堡厨电采用**先进技术,尤其实在产品的噪音上得到很大改善。

博莱堡厨电来自德国的世界**专业厨房电器品牌BRABURG,以其**的工艺和非凡的品质享誉**。博莱堡厨电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世界**品质的厨房家电产品——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消毒柜、水槽、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等每一件BRABURG作品,都源于传统的技术,严谨的工艺,简约的设计和**的品质。

目前博莱堡厨电在宁波北仑建设了7万平米的***厨卫电器生产基地,年产量可达200万台,博莱堡品牌在国内超过1.2亿生产资源投资已正式启动。博莱堡厨电发布的系列油烟机产品还具有**“畅清网”,油烟分离达到99%以上,有效保护内部机芯,寿命持久;另外人性化延时灯光开关系统,能有效保护视力。

博莱堡厨电技术均能有效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人性化需求;博莱堡厨电嵌入式燃气灶也是中国老百姓厨房的必备电器产品之一,近年来燃气灶行业的燃烧性能已经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但在***候控制方面仍然是困扰行业的难题。

标签: 博莱堡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