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居市场火热 消费者青睐高性价比产品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五一消费热潮,近日市城区无论大型综合性的家居卖场,还是家居品牌专卖店,都*力全开开展促销活动,不少优惠活动还将持续到五一后,商场内也迎来激增的客流。走访中记者发现,高性价比家居产品*受消费者青睐。

质量过硬价格适中 消费者才会青睐

记者走访发现,无论商家推出的促销优惠力度如何大,性价比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的确,从日前标卓家私破产的原因中可以看出,过度专注于设计师风格的产品,虽然“**大气上档次”,但是如果不能很好地与市场需求相符合,仍会被无情淘汰。

新房装修已经基本结束,就等家居用具了。”26日上午,记者在永逸家居广场看到刚装完新房的王雨,他表示,为新家挑选家居用品要仔细,相比价格便宜的促销产品自己更青睐性价比更高的,就算价格稍高一些也是能接受的。

“现在一到节假日,不仅是卖场,网上也有促销活动。在商家大打价格战的时候,我会对商品的功能进行仔细对比,以便挑选出功能好一点的商品。”市民吴青青告诉记者,自己一般会先挑选好高性能的家居产品,到促销时间段再下单,这样就一举两得。

商家逆势促销 以高性价比和服务突围

“为了迎接这个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永逸家居特推出了‘惠’撩模式,不仅价格优惠商品价值也都很高。”永逸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经历了前几个月的市场寒潮之后,这个“五一”节各家居卖场和家居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变着法想逆势突围。

“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来看,现在的家居市场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实在的特点,性价比高的家具才是顾客的*爱。”该负责人表示,虽然咨询的人不少,但很多消费者还持观望态度,希望能找到高性能、低价格的高性价比家居产品。

“很多商家除了联合厂商准备了特价**产品之外,还设置了免单和抽奖活动,奖品大小各异,有的甚至无需购物到现场就可免费抽千足**、**床垫等。”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促销成为一种常规,消费者“免疫力”会变强。即使面对如此疯狂的“五一”促销,消费者的购买依然相当理性。“消费者看重的不仅仅是价格,而是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服务。”

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来看,现在的家居市场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实在的特点,性价比高的家具才是顾客的*爱。某衣柜品牌销售人员表示,“虽然咨询的人不少,但不太好卖,可能是我们家的产品价格高了点。”

标签: 五一小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