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行业领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家居防盗器项目选哪家?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行业**,驰通达成立于1998年,现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历经多年奋进,公司已经发展成立一家规范化、集团化、**化的集团公司,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一直处于国内防盗**行业中的**地位。

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大会上,驰通达集团对**的下属公司、**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驰通达集团董事长对获得表彰的各位员工给予肯定,高度赞扬了他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作风,积极投身企业发展的精神。同时勉励与会的每位员工,抓住驰通达的发展机遇,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锐意进取,为驰通达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集团公司每年都会对为做出贡献的**公司、团队、同事颁发奖项及奖金以兹鼓励,如“集团**团队奖”、“集团**中层干部奖”、“营销创新奖”、“销售**奖”、“**老员工奖”、“*具潜力新人奖”、“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奖”、“生产/品质管理先进个人奖”、“服务**”等。加盟家居防盗器项目选哪家?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行业**,奖项的颁发是为了奖励获奖同事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同时也鞭策着其他同事要向更好的方向迈进。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代表着不同岗位的同事的辛勤劳动,和他们所付出的汗水。每位获奖代表在台上致获奖感言时,台下的每位无不动容,大家都为每位获奖的同事致以*真挚、*真诚的祝福。

之后,集团万董事长还亲自为副经理级以上中高级干部颁发了2012年度的聘书,每一位接受聘书的干部**都激动不已,一份份金灿灿的聘书,体现出驰通达集团对人才的重视,对每一位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承载着一个共同的使命:继续推进家居安防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正规化、**化。

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会后,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现场喜庆氛围浓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大家频频举杯,互相勉励,共同祝愿。

加盟家居防盗器项目选哪家?黑猫卫士家居防盗器行业**,驰通达集团有如此**、和谐的团队,有如此出色的员工,我们相信我们一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集团所获得的每一个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驰通达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离不开每一位驰通达人的无私奉献,离不开每一支**团队的团体协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