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智能家居 让传统生活进入信息时代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通智能家居是广东**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现代智能化家居集成基地和运营中心,致力于智能家居系统事业的探索和**。公司依托专业技术人才和雄厚资金实力,开发出系列家用和商用的智能管理产品,更以**远瞩的眼光,以智能家居系统和物联网为基础,推出了集智能终端系统、便民服务、社区管理、物业维护于一体的“三公里生活圈”**生活模式。满足了现代智能城市生活便民、**、节能、绿色等要求,为现代家庭和小区住宅打造更加**、舒适、安全、便利的信息化生活环境。

一、四大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家庭智能化、自动化  1、智能家庭安防(视频监控系统)  2、智能家电控制  3、楼宇可视对讲  4、家庭娱乐  核心功能:网络高速接人功能;家居安全监控功能;家居管理功能;家居办公功能;家居商务功能;家居娱乐功能等,实现家电设施的智能化、自动化,既能改善居家生活的质量,又能达到节约能源的效果。

二、**通智慧社区,全方位提升小区生活质量  1、智能社区安防:智慧家庭终端外接各种红外探测器,如发生警情,**信息会通过小区区域网络,发送给小区管理中心,再转发给业主或相关责任人。  2、智能物业管理:通过物联网,物业向小区居民提供交通、天气、水电账单等咨询服务。  3、智慧家庭健康:装有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家庭用户,可以在家里实现血压、血糖、体重、脂肪、三围等检查,测量数据通过健康网关,由因特网传送到服务器,并由健康**进行分析、诊断,*后做出指导意见反馈给居民,方便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核心功能: 社区通过**通智慧社区产品,全天候、全方位视频监控,实现险情监测、事故**、联动处理等功能,**社区范围内的安全,改善社区居住环境;通过与小区智能系统联网,住户可对用水、用电、用气以及电话、网络等的使用情况进行监视,通过实现物业管理自动化;在家实现医疗咨询和健康指导。

三、三公里生活圈,保障衣食住行随心掌控  三公里生活圈为**通新型O2O线上线下社区服务模式的实际体现。社区居民通过**通智能家居属下的智慧社区产品和**通优家小站网络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社区购物、社区餐厅、社区会所、社区医疗、社区教育、社区购物、汽车养护、物业服务、政府公共信息服务等关于小区业主的便民服务(3公里社区生活服务圈)。

核心功能:实现从社区信息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小区住户信息交流等局域网功能到社区娱乐购物、接收证券行情、旅行订票服务、网上健康咨询、远程教育、汽车养护等各种互联网功能;居民足不出户实现衣、食、住、行、娱乐、购物、文教体卫等方面的服务。

四、**通智能家居商业联盟,为现代智慧社区提速  为了尽快实现**通智慧社区和三公里生活圈的美好蓝图,**通智能家居将实施商业联盟经营战略,创建社区合作平台,通过设立小区驻点,联合物业、商家、电信和政府部门等单位,实现社会优势资源共享,为现代家庭和小区住宅打造**便利、安全舒适的信息化生活环境。

核心功能:承担更加强大的社会责任功能,推动物业、商家、电信、社会单位和政府单位等不同行业和机构的合作,为家庭、学校、医院、商店等各行各业提供畅通无阻、**便利的服务,实现购物、餐饮、健康、教育、娱乐、政务、网上付费、物业管理等信息化功能,促进城市商圈、居民小区、社会机构和政府部门等的和谐、健康、繁荣发展。

五、运营模式  为居民提供智能产品  1、智能控制主机、智能转换器、智能窗帘、智能监控设备、智能开关等智能家庭终端设备一站式供应;  2、**通时尚生活用品的附带配套销售,便民惠民;  3、提供血压、血糖、体重、脂肪、三围等智能健康产品测量设备,为小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与电信运营商合作,为居民提供网络服务  1、宽带服务  2、家庭套餐服务  牵头与商家合作,联合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与社会超市、通讯、旅行社、网络客户、教育医疗机构等商家合作,为现代家庭和小区居民创造**、优质、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