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巅峰欢乐购 皇朝钜惠送大礼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很多住户都期待着为家里增添一点新鲜气息,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何不趁着这个假期,为自己的家重新装扮一番呢?皇朝家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选购到称心满意的家居产品,实现自己的新居梦想,这次提前吹响了五·一促销号角

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全国数千家品牌专卖店,包括套房产品、配套沙发、沙发专卖、软床等多种产品都参加了本次的促销,**让利优惠消费者。活动期间还将为皇朝家私的顾客送出五重五一大礼,让您的购物体验惊喜不断。

大礼一:幸惠有你

为庆祝皇朝签约林志玲为新的品牌代言人,在活动期间凡进店的***0名顾客,均有一份精美礼品相送,礼品有限,领完截止。

大礼二:定金翻倍抵值惊喜

活动前预存10元现金,现金价值升值20倍,活动当天购物金额满2000元,可直抵200元现金,每户限用一次。

大礼三:底价正能量千店百款大放“价”

活动期间,限量沙发2880元击穿底价,一房一厅十件套低价*购装扮您的温馨之家,厂家**价限量皇朝十余个系列的促销品,零利润特惠发售,再掀高品质低价风暴。

大礼四:震撼折扣

活动当天,神秘折扣、现场放价,****的折扣价格值得您翘*以待,低价也能买到高品质产品,实惠价格装点品味生活**是梦想,请关注各终端专卖店。

大礼五:实惠看得见

无需抽奖,买满额度就送冰箱、皇朝床垫、数码相机、微波炉、电饭煲,让顾客真真切切获得看得见的实惠。

五重大礼是否让您心动?皇朝家私希望通过本次五一,为消费者带去一份温馨浪漫的春日大礼,让您在购物的同时能感受到轻松的生活享受,用实惠的价格装扮爱家,这个五一走进皇朝专卖店,不仅能为您的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收获,还能带走意想不到的惊喜。

皇朝为千万家庭呈现钜惠家居,等待即是省*,错过就是损失。

赶快行动起,皇朝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五一大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