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诺:卫浴十大关键词 五一促销大放“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缤纷五月,眼下即将进入五一装修的旺季,笔者走访各大卫浴建材卖场发现,产品特价促销的号角已经吹响。在笔者的随机采访中,不少消费者都表示是冲着五一大放“价”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

为答谢新老顾客的厚爱,彩诺卫浴将于五一**周举行盛大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将以“时尚”和“幸福”为促销主题,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放心,挑得舒心,装修省心,使用安心,传递消费者五一快乐的家居生活理念。

关键词1、时尚

作为陶瓷卫浴行业的先锋力量,彩诺卫浴**时尚个性卫浴潮流,坚持*特魅力的品牌风格,集****生产装备及工艺技术,设计简约凝练,彩诺的卫浴设计着重表现出强而有力的装饰性与灵感性的文化韵味。

关键词2、节水

环保节水已渐成为了**卫浴趋势,彩诺卫浴以其深厚的科技研发实力,长期致力于节水能效技术上的发展与突破。彩诺超漩虹吸坐便器,从整个产品的结构上**了节水能力。

关键词3、静音

彩诺卫浴的盖板采用静音控制技术,材质为PP盖板,可降解环保材料,硬度高,抗蚀性好。盖板和坐便圈底部安装阻尼,下落时带有缓冲,有效降低噪音。*特配制不锈钢简易拆装盖板,其人性化的设计更具静音功能。

关键词4、创新TQ

彩诺卫浴*家*创“TQ”工艺,即创新套嵌式环保技术,坐便器底座外壳与排水管体*立成型、单层灌注,**冲水过程中的微渗水、漏水,结水等现象,**零漏水率。时尚潮流的TQ设计风格,提高了消费者现代生活气息。

关键词5、新品上市

伴随五一家居装饰,混搭风格渐成热潮,彩诺卫浴新品浴室柜隆重上市。彩诺浴室柜从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色彩元素,穿越了时空的热恋,回归于追求大自然,凝结了审美的人文关怀,其丰富的人文元素让整个家充满温馨、和谐、魅力。

关键词6、色彩

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彩诺卫浴*有魅力的桔黄LOGO,让消费者深深感受其文化艺术感染力。此次促销,展示彩诺卫浴产品涵盖手绘坐便器、白色坐便器、手绘浴室柜、水暖五金、手绘淋浴房等等卫浴配套产品。

关键词7、服务

在360°服务理念中,彩诺强调的是人性化的贴心与服务的全面、周到,**的服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产品免费设计、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延展到维护、保修,让消费者在与彩诺相处的每一个阶段都享受到最贴心的关怀。

关键词8、二维码

借助二维码广泛应用,彩诺卫浴通过“科技+创意”的文化理念,积极构筑终端消费的品牌战略。五一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采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扫描彩诺二维码,并在店里留下联系方式参与抽奖,即可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关键词9、放“价”

伴随五一卫浴建材的热潮大放“价”,面对竞争对手的基础还是价格!彩诺卫浴为消费者带来了多形式的优惠活动,个性化的购物选择,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个性化服务套餐,为消费者营造最适合自己的居家生活。促销期间六折大放“价”!

关键词10、幸福

幸福生活,回味无穷!彩诺卫浴的产品设计融汇设计大师的幸福灵感,每件卫浴产品无论从外在的品质美,还是从内在的心灵美,都体现出彩诺卫浴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居空间。

标签: 五一大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