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好处多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家居生活的细节需要,将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变为真实,这就是大部分消费者期望的生活,其中空气能热水器**地再现了热水不需要太阳能这种户外收集热量的设备,究竟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特色呢?下面介绍空气能热水器的好处。

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空气能热水器具有**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是电热水器的4-6倍,利用能效高。

空气能热水器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缺点。由于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是通过介质换热,因此其不需要电加热元件与水直接接触,避免了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也防止了燃气热水器有可能**和中毒的危险,更有效控制了燃气热水器排放废气造成的空气污染。

不需要阳光,因此放在家里或室外都可以是空气能热水器的特色。太阳能热水器储存的水用完之后,很难再马上产生热水,如果电加热又需要很长的时间,而空气能热水器零下20摄氏度以上,就可以24小时全天候承压运行。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