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价格比较优惠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不同灯光效果,尤其是在KTV有了led灯更有气氛,将自己的*特个性彰显出来,led灯价格优惠,节省电源, 成为很多大型公共场所经常使用的灯具,究竟led灯价格如何?其实,大部分消费者认识的led灯价格还是很优惠的。

led灯价格较为合理,简单的牛眼灯一般是几元*一个,在砖石结构中安装吸顶灯时,应采用预埋螺栓,或用膨胀螺栓、尼龙塞或塑料塞固定,不可使用木楔。led灯价格合理,固定件的承载能力应与吸顶灯的重量相匹配,以**吸顶灯固定牢固、可靠,并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当采用膨胀螺栓固定时,应按产品的技术要求选择螺栓规格,led灯价格实惠,其钻孔直径和埋设深度要与螺栓规格相符。led灯价格适合消费大众,固定灯座螺栓的数量不应少于灯具底座上的固定孔数,且螺栓直径应与孔径相配。

底座上无固定安装孔的灯具(安装时自行打孔),led灯价格实惠,每个灯具用于固定的螺栓或螺钉不应少于2个,且灯具的重心要与螺栓或螺钉的重心相吻合;led灯价格合理,只有当绝缘台的直径在75mm及以下时,才可采用1个螺栓或螺钉固定。

标签: led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