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展 未来家居新潮流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米兰家具展刚刚落下帷幕,展览展示了来自**各地新锐设计师的设计,从而揭示出未来家居的流行趋势,那么未来的家居风格是怎样的呢?

混搭风还是主流

如今,设计家具早已**单一的时代了。在米兰家具展上,你可以发现设计师更巧妙地运用一些混搭的方式,赋予多元化的设计,使家具更为活泼、时尚。设计师融合了各种色彩、材质在作品里面,但感觉很协调。

混搭可以通过自由组合,组成扶手椅、沙发、躺椅、长凳等坐具,每一个单元内置机械装置,可以由APP控制其高度,“设计”成你想要的形态,甚至还可以偶尔“调皮捣蛋”一下,比如使用者长期没有调整姿态,它会自动调整一下高度,千万别被这么有个性的家具吓到。

极简风依旧盛行

十年前,你的家具设计可能离不开繁杂的欧式、美式风,但如今,人们更追求简洁的理念,化繁为简的混搭成为新主题。2016年的设计风潮将出现以简约风为主、混搭美式或北欧风格的设计主流。

不论哪一年的米兰家具展上,都不乏极简家具的出现,今年也不例外。现今的设计趋势是在做减法——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设计是高度“繁华”,现在的设计是**趋向另一面“极简”。今年的米兰家具展上,你会发现大部分的家具设计都去繁存简,让家居回归本质,让生活变得更为轻松。

自然风强势回归

大自然给人带来很多奇思妙想的创意,家具更离不开“自然”二字,近年来很多家具设计师十分推崇这个理念,他们会使用原木材料,让在家中的你,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细节上,设计师用点滴自然元素来体现视觉的冲击和触觉的体验。

回归自然是人们返璞归真的向往,“自然制造”成为新的流行趋势。返璞归真的感觉不是一种趋势,本来就存在于人们身边,现在重新把它找回来,让人们洗去浮华、找回本真。原生态植物、森林与原木、红砖原生态**等家装材料和设计就成了很多人的追求和向往,设计师在选择材料时会追求质朴、环保的材料,原木、竹子、石材、亚麻等材质被广泛应用。

标签: 米兰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