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吉盛伟邦享家居建材免单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五月家居消费旺季到来,吉盛伟邦再出促销神器。4月30日~5月2日,吉盛伟邦琶洲店、番禺店*热促销,场内京瓷、柏拉图、鸿森、慕思寝具、丝涟床垫、曲美、联邦、喜梦宝等家具,摩恩、TOTO、阿波罗、欧派等建材品牌全部参与大促,全场不论金额大小,折后再打9折。此外,活动期间,两店还将抽出120个全额免单大奖,着实是五一广州性价比颇高的**家居选购必到之处。

品味推介

优雅美人西施靠

相传西施美人时常徘徊于长廊,观赏庭院中的美景、花鸟。走走、停停间不时需要停歇、倚靠,便有了回廊中椅、凳的结合。与良友共观景色,伴以清茶。设计上线条流畅、婀娜,扶手亦如舞动着的水袖轻轻展开。此款设计取料非洲花梨,木色饱满、端庄,结构简洁井然,昭显高古素雅之风。

品牌:京瓷

价格:原价:20180,特价:13117元

导购:吉盛伟邦琶洲店

刺猬紫檀摇摇椅

摇摇椅是儿时的*爱,这款刺猬紫檀摇摇椅,造型曲线优雅,侧面看像椅子、像犁耙、像水车,产品遵循着人体工程学设计,从颈部、背部、腰部都满足了脊椎生理曲线,扶手部位还能**手掌,让劳累**回到家的你,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舒适、悠闲的栖息地。

品牌:梨享

价格:原价:19460,特价:9800元

导购:吉盛伟邦番禺店、琶洲店

清心罗汉床配几

罗汉清心,榆木养神。这款老榆木清心罗汉床配几,造型清新优雅。明式罗汉床挖缺腿足,给人有力而含蓄的感觉。罗汉床适合摆在客厅紧靠窗户的一面,既能睡觉,也可以在上面放置一个木茶几,两人坐在上面品茶下棋,多么地惬意,在会客交流时,还能欣赏外面的美景。

品牌:炜格

价格:原价:11800元,活动价:7080元

导购:吉盛伟邦琶洲店

鸟巢单人椅

这款仿鸟巢设计的别致单人椅,采用泰国草藤纯手工编制,繁序的做工,看起来很粗糙,摸起来却十分光滑。椅子根据人体学**设计,让你在整个中国都找不到一模一样的作品,*重要这款设计的来源是大自然,这种宛如生物,栩栩如生的家具,已经引起**上的轰动,不管远看近看都是让你脑海里呈现出很多不一样的画面。

品牌:柏拉图

价格:原价:34190,特价:16990元

导购:吉盛伟邦琶洲店

标签: 五一大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