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城举办夏季家居博览会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至5月2日,欧洲城香江家居将举办2016夏季家居博览会,期间,欧洲城香江家居联手国内外家具厂商,以出厂价展出一批代表新一季流行时尚的家具产品。这将是一场专门消费者量身订制的家具盛会。

据悉,由欧洲城香江家居开展的2016夏季家居博览会是一次三地家具展的终端反应。本次商场与品牌工厂开展的展销会由厂商直接参与主办,旨在通过减少中间环节,将*大的优惠让给消费者。预计订货会同比市场价可直降45%,活动仅限三天。参与本次工厂订货会的品牌有左右、红苹果、慕思、松堡**、芝华士、爱蒙、MPE、席乐顿、雅兰、美国舒达、华师傅、索菲亚、欧派、加州彼岸、顾家家居、华诺、格调、七彩人生、布兰卡、英伦华庄、楷模、丝涟等一线家居工厂品牌。此次家居博览会心上*为令人瞩目的当属“欧美家具展”。作为欧美家居生活的样板,欧洲城香江家居可谓集中了*大数量的来自欧美的家具品牌和欧美风化的家具产品。2013年,欧洲香江家居创建新的“欧美家居馆”,荟萃了英伦华庄、宝居乐、百合**、海德庄园、大术、皇室玫瑰、欧迪美庭、美加华庭、艾森娜、精益豪庭、金柏丽、蒙斯顿、木槿之恋、加州彼岸、千禧玫瑰、卡西露等16家欧美家居精品,建成了华南*大的欧美**家居体验中心。2014年,该家居卖场新建“**家居馆。该馆位于欧洲城香江家居负一楼,面积达1.5万平方米,引进来自和源自**的30多个**品牌,主营软体、沙发及家居饰品等。引进了包括益卡思、华诺、康茵、美安娜、慕思、欧迪朗、晴天花园、斯林百兰、雅兰、 MPE、布兰卡、朵礼兰、顾家家居、海欧、朗乐福、丽星、路福、美得丽、茜美、舒达、丝涟、斯高、斯丽比迪、藤匠世家、席乐顿、优客、圆方园、左右等**品牌入驻经营。两个家具馆集中了上百个欧美风格的家具品牌,可满足消费者对欧美家具的一切需求。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触摸和领略到当今世界*流行的欧美家具款式,让眼睛来一次旅行。

同时,全场家具品牌还推出“交货价直降”、“来就送健康时尚礼”、“*高4999元大免单”等促销活动。详情请关注其官方**。

创建于2009年欧洲城香江家居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4层,主要经营软床、沙发、床垫、客厅家具、现代板式家具、现代板木家具、欧美家具、藤艺家具、青少年儿童家具、韩式家具、实木家具、办公家具等。该商场共引进了数百家中外绿色环保家具品牌驻场直销,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家具。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为自有自建物业,大大降低了进场厂商的经营成本,在价格上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它是深圳目前人气*旺、购物环境*好、商业价值*高的家具卖场之一。年均迎客达500万人次,意味着每10个装修业主有4个到过欧洲城香江家居购买过家具,其单位面积产生的经济效益一直位列深圳家具卖场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