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塑地板实用性能好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宅在家里的朋友自然对家居的认识有着*到的见地,不少朋友将自己的喜欢付诸于家装选材上,那么,想要更加有效的石塑地板作为家装的主材的时候,就需要*先了解石塑地板的好处,尤其是大面积的石塑地板适合大型商场使用。

石塑地板又称之为石塑地砖,**的名称应该是“PVC片材地板”,是一种高品质、高科技研究开发出来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采用天然的大理石粉构成高密度、高纤维网状结构的坚实基层,石塑地板表面覆以超强耐磨的高分子PVC耐磨层,经上百道工序加工而成。

石塑地板属于PVC地板的一个分类,众所周知PVC地板分为卷材和片材,石塑地板即专指片材。从结构上主要分为同质透心片材、多层复合片材、半同质透心片材;从形状上分为方形材和条形材。

石塑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其耐磨转数可达300000转。在传统的地面材料中较为耐磨的强化木地板耐磨转数仅有13000转,好的强化地板也仅有20000转。石塑地板表面特殊处理的超强耐磨层充分**了地面材料的优异的耐磨性能

标签: 石塑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