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地板 温暖多一点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不少朋友喜欢的是一种优雅时尚快意感受了,自然对自己家的要求也是如此,更希望温馨一些,温暖一点,多层实木地板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快意,使用便利不易摩擦损坏的多层实木地板总是善解人意,下面介绍多层实木地板。

多层实木地板是以纵横交错排列的多层板为基材,选择**珍贵木材为面板,经涂树脂胶后在热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制作而成。不易变形开裂,干缩膨胀系极小,具有较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能力,面层能显示出木材天然木纹,铺装简捷,使用范围较广。价格高于复合地板,低于实木地板。适合地热供暖房安装。

多层实木地板是在实木单层地板的基础上,经过改良创新而诞生的新兴地材产品。多层实木地板是以夹板为基材,表层以规格名贵树种硬木片镶嵌拼板或刨切薄木,通过脲醛树脂胶压制而成的企口地板。其面板选用当今*流行的世界名贵树种,并通过专门工艺将多层纵横交错的木材薄片粘压复合而成,通体为实木结构。

多层实木地板起源于六七十年代日本及欧美发达国家,并长期占据世界铺地材料市场主流地位,多层实木地板主要是以OEM(贴牌生产)为主,缺乏自主品牌,到了2003年时中国北方用户逐渐接受多层实木地板,也是在那个阶段,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品牌开始起步。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