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摆放风水 炉灶不可随意摆放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对于生活品味要求的提高,对于房间的装修都很重视风水学。而家居摆放风水是近年来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件事,很多人对于家居摆放风水都不太了解,而室内摆放也是有规则技巧的不能随意摆放,尤其是炉灶的摆放。

家居摆放风水在五行中,东方属木,南方属*,所以,炉灶应该朝向南方为佳,这样才更符合五行方位的,并且要坐煞向吉方可有好的风水。家居摆放风水炉灶不宜被水**冲射,否则很容易染上一些病症。洗碗盆、碗碟框等也应该摆放正确的方位。炉灶和洗碗盆*好不在摆放在同一直线上,否则会影响夫妻的感情,这就是水*不容的道理。

梳妆台比定要镜子,位置的摆放非常的重要,家居摆放风水梳妆台的镜子不要对着床,否则使人容易做噩梦,严重影响人的精神。梳妆台的镜子*好是使用圆形、椭圆形,不宜使用带角镜子。家居摆放风水另外梳妆台也不要对着卧室门,更不要背后无靠墙;

家居摆放风水睡床是用作睡觉之物,床不宜留空,这样才不会缺少安全感,睡觉的时候才会更舒适。所谓留空是指没有背山意思。家居摆放风水:当我们熟睡做梦的时候,身体会不由自主的移动,头部可能走出睡床范围因而受伤。这样才是正确的风水之道。

标签: 家居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