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天花板着“新衣”  集成吊顶选购有妙招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天花板的装修是整体家装中重要的一环,高质量的吊顶不仅能美化天花板,还能保护顶棚、隐蔽管线。集成吊顶作为一种新生吊顶模式,将吊顶与电器**结合起来,集取暖、照明、换气于一身,安装方便,而且使得吊顶的风格与居室**统一。

不过,市场上的集成吊顶品牌众多、鱼目混珠,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想要挑选一款满意的集成吊顶,下面这些选购技巧一定要牢记。

一、集成吊顶品种的选购

现在市场上扣板已经有很多品种了,常见的有覆膜板,滚涂板和阳极氧化板。其中,滚涂板是经过280度高温直接烤漆到铝板上面,环保无毒(甲醛释放量低出国家标准15倍),不易变色。而覆膜板是用胶水贴一层PUC的膜,一是不环保(含甲醛)二变色快(太阳底下晒两个小时就会变色),所以,*好不要选择覆膜板。

怎样鉴别扣板的优劣?

A、看:劣质扣板表面看上去凹凸不平,而且会有颗粒。**板看上去很平整,面板很柔和。

B、闻:用打*机烧劣质板的一角,30秒就会烧焦,并有塑料烧焦的刺激性气味,滚涂抗油污天花就算烧到发黄也不会有刺激性气味。

C、摸:覆膜板板面的温度是塑料的温度,所以比较高,要暖一点,滚涂板板面的温度是金属的温度,要凉一点。

D、听:用手提住面板的一角,轻轻的敲面板的**,覆膜板的响声闷一点,滚涂板的响声清脆一点。

二、集成吊顶基材的选购

不少商家为了混淆视听,往往把扣板的厚度作为价格卖高的理由,殊不知,现在所通用的铝扣板中,按档次低、中、高划分,仅包括滚涂板、覆膜板、氧化板三种材质,而这三种材质的统一是在铝基板的表面进行不同处理所形成。

据集成吊顶技术开发人员介绍,铝扣板的基材一般选用铝镁合金,铝扣板的厚度在0.6mm和0.7mm之间即可,**不会变形。劣质铝天花采用回收的垃圾铝材,不仅无法做薄,更容易产生锈蚀及表面层剥落等现象。同时,三种材料中,覆膜板的覆膜材料以及辊涂板的涂层上,更容易被不良厂家采用非环保的低品质覆膜层、涂料,不仅很快褪色、剥落,而且更会在使用过程中释放有害气体,造成“装修污染”。                                                                                                                                        

标签: 集成吊顶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