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加盟连锁项目圆你创业梦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家居代理市场方兴未艾,家居加盟项目可以获得**上的成功,家居加盟连锁项目圆你创业梦。“回到家乡创业我感到满足,不仅了结了我多年的心愿,还实现了我的创业梦想。”现任全南县鸿源建材厂总经理黄晓斌发自内心地说。今年35岁的黄晓斌,是全南县金龙镇人。他于2005 年6月创办的全南县鸿源建材厂现已由当初的160万元投资,发展为年产3000万块新型墙体材料免烧砖、产值660万元、固定资产达350万元、就业人员 60余人的规模以上企业,并**家居加盟连锁。

艰苦创业的事迹感染了当地党委、**和社会各界,被评为全南县*届“**杰出返乡创业青年”,县“**青年”,县“**创新创业先锋”等。只身艰辛闯**。“如果不是遭遇坎坷,也许我不会有今天的这番事业。”高大帅气而又不失精明的黄晓斌,一说起辛酸、曲折的创业历程,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1991年7月,成绩**的黄晓斌因家庭突遭变故,初中毕业后就开始了生活的艰辛,初涉世事的他在家门口开了一间简陋的副食店贴补家用,小小年纪就担负起了沉重的家庭责任。后来,他被聘请到县液化气公司当司机。本来生活开始好转起来,命运却总爱捉弄人。 1997年底,一场家庭灾难又再次降临,黄晓斌的哥哥又身患癌症,耗尽家里的*财医*无效后不幸去世,让家里背负了亲戚朋友数万元的借债。

面对沉重的打击,黄晓斌有些无奈,但是他没有趴下。1999年7月,黄晓斌向亲友借了200元*,踏上了南下之路,前往深圳务工。“出门方知世事难。”23 岁的黄晓斌拎着装着几件随身衣服的蛇皮袋,在深圳长途汽车站下车后,随着滚滚务工人潮,在各个工业园区寻找工作,由于学历低、没有专业技术、没有工作经验,一次次的应聘均碰壁。身无分文、身心疲惫的他,只好走进一家经销水泥的建材公司做搬运工,靠**苦力过日子。由于勤奋努力、吃苦耐劳,加上前些年积累了一些经商的经验,几个月后赢得了**的赏识和信任,成为**的助手。小本起步打基础。

2000年上半年,黄晓斌所在的水泥销售公司经营状况下滑,**也开始萎靡不振,整日酗酒无心打理业务。面对如此情景,黄晓斌挺身而出帮助**重新振作起来,找回老客户并建立了一大批新客户。黄晓斌凭着情义救活公司的故事,在当地圈内传为佳话,一名客户对他说:“小黄,现在这个公司凭着你的努力活了过来,看得出来你是一个人才,你为什么不自立门户呢?”就是这么一句话,让他几天几夜思绪翻腾。2000年下半年,拿着数月打工积攒的3000元,黄晓斌又向亲友借了5万元,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在深圳租了一间房子,创办起了深圳友联建材公司,开始了水泥销售业务。然而,一个外乡人,在外地经商谈何容易!他和新婚的妻子相依为命,相互支持。日子一天天过去,凭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生意日渐红火,经过3年打拼,公司拥有了资产300余万元。2004年初,随着业务量的攀升,为了满足市场更大的需求,他又在东莞市开设了一家分公司。这时,黄晓斌的事业在广东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成为全南县小有名气的外出成功人士。变废为宝利生态。

黄晓斌时常在思考,他虽在外打工赚了*,可随时想到家乡的父老乡亲还很贫穷,特别是年轻人全部出去打工后,家里只留下了老人、小孩,左邻右舍的农活请不到人做,以至于承包地也开始撂荒……随着生意越做越大,黄晓斌萌发了回乡创办自己的企业带动家乡老百姓共同致富的念头。2005年春节,黄晓斌从深圳回到老家,看到当地**正大力进行招商引资,并召集他们开迎春座谈会,鼓励外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或引介外商到全南投资兴业。这与他的回乡创业报家乡的想法不谋而合。经过一番考察,他敏锐地发现,国家大力宣传、发展和推广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全南当时连一家生产企业都没有。随着国家限制实心粘土砖的生产使用和城市的迅速扩张,这种替代粘土砖的新型墙体材料混凝土多孔免烧砖的市场需求量将大有“*途”。他还调查了解到混凝土多孔免烧砖是环保建材,将是今后建筑行业必须使用的材料,且邻镇的大吉山钨业有限公司的尾沙一直当成废品,处理耗*又费力气,正在寻求人员帮助处理。

当即,他下定决心,投资160多万元在城郊创办起了“全南县鸿源建材厂”,于2005年12月建成试产,并开始推广家居加盟连锁。由于多数建筑商和农村群众不了解新型墙体材料的性能和质量,使得新型墙体材料刚推出就遇到了尴尬,生产出来的免烧砖少人问津,家居加盟状况不理想,产品堆积卖不出去。面对困难,黄晓斌曾一度产生过放弃的念头,但是不甘心失败的他经过深思熟虑后,勇敢地面对现实,想方设法扭转困难局面。为了切实可行地打开产品销路,在取得县、市、省建材产品质量检测、环保等合格证书的基础上,他将产品质量、环保,企业和产品认定等检测合格报告和技术资料编印成宣传资料,带着妻子到各个建筑工地和新农村建设点,宣传介绍免烧砖是国家明令推广使用的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性能比实心粘土砖更好,且每块砖还要便宜30%,每平方米还可节省12.60元的砂浆费用和财政返还8元的使用专项基金,让大家可以先使用再付款。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介绍和实际使用后,许多建筑开发商和农民都反映,该产品质量可靠,完全可以使用,而且价*相对便宜。混凝土多孔免烧砖终于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打开了销售市场。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