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承堂家具 古典家具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目前的家具市场上,家具的品类众多,而誉承堂家具是北京的知名家具品牌企业,以主打榆木家具为主,以浪漫温馨,古色古香的家具为主。誉承堂家具同时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古典家具公司,有着多年的经营经验。

北京泰和誉承堂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知名古典家具品牌,北京规模较大,誉承堂家具综合实力较强的中式古典家具制造基地之一,曾先后承接多家知名企业的家具制作,现已形成了覆盖面极为广泛的市场网络。工厂占地面积50亩,拥有近13000平米现代化标准化厂房。

北京泰和誉承堂家具有限公司具有多年设计和生产古典实木家具的经验,近十年来誉承堂家具发扬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坚持以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不渝地宏扬与发展中国家居文化。公司汇集大批设计、制造、营销和管理的**人才。

誉承堂家具成功构造起自营零售,特许专卖和批发经营多渠道营销系统,形成了覆盖面极为广泛的市场网络。北京泰和誉承堂家具有限公司先后承接了中国宗教协会,承德避暑山庄,中**事科学院、中国人民***防化学院,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北京新世纪饭店,北京京广中心饭店等企事业单位的家具制作。

标签: 誉承堂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