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红木家具品味高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红木家具依旧是市场上比较**的家具,连天红红木家具成为红木家具的品牌,红木一木难求,让不少朋友倍感珍贵,尤其是连天红红木家具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体现了大众的喜爱,下面具体介绍连天红红木家具。

连天红红木家具是连天红公司专业生产的中式宫廷红木家具,选材包括鸡翅木、红酸枝、小叶紫檀、黄花梨等,旗下主品牌为连天红,故为连天红红木家具。连天红红木家具推行“按斤论价”的销售模式,公司不折不扣、“汇率”式回购,并提出**品也要明明白白消费。

蕴含*特的中国传统文化是红木家具*有的符号,**的红木家具不仅仅是商品,更是艺术品,连天红红木家具简单地称重来卖,是忽略了红木文化。连天红红木家具是因为材质稀缺才较一般家具昂贵,但作为家具它仍是使用品而不是观赏品。

因采取红木家具论斤卖的方式,连天红红木家具“一木难求”,甚至在广东、上海、北京、苏州这些以制作红木家具出名的地区也如此。连天红红木家具“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是*大卖点。

标签: 连天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