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普遍使用在一般家庭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住在高层小区的朋友选择电热水器的比较多,毕竟邻居多了住宅屋顶不能容纳很多的太阳能装备,电热水器如今也成为家家户户比较**的产品,那么,电热水器有哪些特色呢?哪些电热水器品牌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呢?

电热水器是指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是与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相并列的三大热水器之一。电热水器按加热功率大小可分为储水式(又称容积式或储热式)、即热式、速热式(又称半储水式)三种。

按加热功率大小可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又称容积式或储热式)、即热式、速热式(又称半储水式)三种;储水式是电热水器的主要形式,按安装方式的不同,电热水器可进一步区分为立式、横式、落地式、槽下式,以及*新上市的与浴室柜一体设计的集成式。

电热水器按承压与否,又可区分为敞开式(简易式)和封闭式(承压式),按使用途,可分为家用和商用。按加热方式,可分为磁能、电阻丝、硅管等三种。根据市场的需求,即热式电热水器又进一步分化为淋浴型和厨用型(多称为小厨宝)。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