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机哪个好 石油干洗机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干洗机成为众多品牌干洗店必备的产品,而干洗机哪个好?当然,市面上依据产品品牌,产品性能有着不同的划分。干洗机哪个好?市面上常见的有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其各有优势。

干洗机哪个好?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哪个更好,是干洗行业争论至今的问题,作为如今干洗市场使用*多的两种干洗机,二者各有优势。干洗机哪个好?石油干洗机使用时间较长、环保性更高,但洗涤效果不如四氯乙烯干洗机好,就市场发展趋势而言,后者大有取代前者之势,但四氯乙烯干洗机一定要规范操作,否则可能导致健康隐患。

干洗机哪个好?石油溶剂由石油烃类的混合物组成,具有一定的去污力,洗涤能力温和,适用于洗涤毛、呢、绒、丝绸、羽绒、文物、字画、皮革等织物,效果较好。但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一些安全隐患,如不可连续长时间作业,以防机体产生高温。干洗机哪个好?不能自行维修、改造;需经常通风换气、严禁石油溶剂泄露等,以免发生意外伤害。

四氯乙烯溶剂,由于去油污能力强及可回收重复使用的特性,被洗衣界公认为比较好的干洗溶剂。干洗机哪个好?然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四氯乙烯的低毒性也开始关注。干洗机哪个好?事实上,四氯乙烯干洗机只要操作上合乎规范,再加上本身的回收装置,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的。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