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样板间 由知名设计师设计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卫浴装修作为家庭装修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现代这个高品质生活时代,卫浴装修也突破了其单纯的卫浴功能。卫浴装修样板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佳的卫浴装饰参考。卫浴装修样板间当然都是由知名设计师设计。

卫浴装修样板间墙面与龙骨假如墙面与龙骨违反了操作规程也轻易发现不了。比如因顶棚整体或局部塌落,吊顶就变成了“掉顶”。卫浴装修样板间随意拆改水路在业主不懂装修的情况下,误导业主随意拆改水路,浪费*财。存在隐患:浪费*财仅是一方面,在拆改水路时一旦没有密封好或缺乏试压,会导致水管爆裂。

卫浴装修样板间吊顶与楼板以及龙骨与饰面板结合不好,或承重过大,易造成“掉顶”。卫浴装修样板间吊顶龙骨不得扭曲、变形,安装好的龙骨应该牢固、可靠,四周水平偏差不得超过5毫米;超过3公斤重的吊灯或吊扇都不能悬挂在吊顶龙骨上,而应该另设吊钩。如果吊顶使用石膏板做饰面板,其厚度应该在9毫米左右。

在施工时将电线直接埋到墙内,导线没有用绝缘管套好,电线接头直接**在外。卫浴装修样板间一旦出现电线断掉的情况根本无法换线,只有砸墙敲地。卫浴装修样板间电线铺设必须在外面加上绝缘套管,同时电路接头不要**在外面,应该安装在线盒内,分线盒之间不允许有接头。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