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厨电 国际先进管理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厨电的品牌的涌现,很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对产品品牌都不太了解。好太太厨电是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品牌企业,专业生产燃气灶和抽油烟机、消毒柜、热水器等。好太太厨电如今已经在行业内得到一直认可。

好太太厨电公司始成立于1996年,一直专注于厨卫电器领域,公司座落在中国知名的家电产业基地——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好太太厨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好太太电器拥有厂房面积约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达700余人,年生产规模已经达200万台,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

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好太太厨电已经建立起完善的产品体系,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等多个品类数百型号的厨卫电器产品,好太太厨电公司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生产,现已通过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质量检测协会会员,所有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好太太厨电公司成立之初,采用**先进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并配备*立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拥有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总装车间等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好太太厨电加强与世界先进科研单位和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好太太厨电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技术交流和合作。

标签: 好太太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