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办公家具 办公好设备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是每家每户都需要的大件,一件家具可能要跟你一辈子,光辉办公家具拥有你喜欢的款式,同样,也拥有多年的制作经验,工艺设备精良,光辉办公家具是不少朋友信赖的品牌,下面具体介绍光辉办公家具。

光辉办公家具是一家实力雄厚、市场广阔,以建材、家具销售为**,家具制造和房地产开发为两翼的**商业连锁机构。光辉家具自1993年在深圳成立以来,光辉办公家具在深圳起步,东莞扎根,并向广州、惠州等地有效扩张。

目前已成为广东省有影响力的家具连锁品牌之一,光辉办公家具确定了东莞市**家具零售品牌的地位。20年办公家具配套产品的文化沉淀,光辉办公家具拥有传统的连锁商场达20余家;资源丰富,款式齐全。公司成立于1993年,品牌"光辉家具"目前在广东省已有二十余家大型家具商场,总营业面积超过100余万平方米。

光辉办公家具在广东东莞、广东深圳、广东广州、广东惠州、广东韶关、江西南昌等地拥有20多家连锁店面,各大中心仓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配送安装,光辉办公家具能为后期的售后服务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标签: 光辉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