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壁纸价格是多少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房间在装修过程中要选择对孩子身体好的环保材料进行装修,液态壁纸价格实惠,实用性强,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因此,不少家长更希望孩子的房间使用液态壁纸,究竟液态壁纸价格是多少?下面介绍液态壁纸价格。

液态壁纸价格是多少?一般是50元左右,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和墙艺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通过各类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艺,液态壁纸价格实惠,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和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

把墙身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时代,液态壁纸价格实惠,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装饰需求,也因此成为现代空间*时尚的装饰元素。液态壁纸价格合理,液体壁纸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

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液态壁纸价格合理,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液体壁纸是水性涂料,液态壁纸价格实惠,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标签: 液态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