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地板广泛应用于各场所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流行的地板主要是大众较为青睐的品牌,实用性较强的橡胶地板成为不少的场所常用的地板材质,性价比合理,成为一般场所需要的地板种类,究竟橡胶地板有哪些特色为大众所认可呢?下面具体介绍橡胶地板的好处。

橡胶地板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和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地板。橡胶地板一般是丁苯、高苯、顺丁橡胶为合成橡胶,是石油的附产品。天然橡胶是指人工培育的橡胶树采下来的橡胶。

橡胶地板广泛的实用范围居家阳台、厨房、客厅、卧室、洗手间娱乐活动场所、健身房、训练馆、舞台微机房、变电所,橡胶地板应用于精密仪器制造存放声所 *柴厂、烟花爆竹厂、国防弹药库、军舰防滑甲板办公室、写字楼、别墅区人行步道轮船防滑步道托儿所等地。

在我国生产和使用橡胶弹性地板是近几年刚兴起的,但发展速度和用量急剧增加,橡胶地板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国内橡胶地板行业的25%、橡胶地板在地材行业占有1‰。所以说橡胶地板在地材行业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与国外的产品相比,国内橡胶地板全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的。

标签: 橡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