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一本通 机械工艺出版社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代人们对于卫生间已经不在是看成是单纯的洗浴功能的场所,更重要的生化为人们远离喧嚣,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栖息地。《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是一本专业的卫浴装修的图书。《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是机械工艺出版社出版。

《卫浴装修一本通》全面解读了卫浴装修的各个细节,从设计、施工到选购再到案例鉴赏,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引导广大读者了解、掌握卫浴装修的要点,进而营造出自己喜爱的家居空间。卫浴装修一本通以实用为主的卫浴装修已经远远落后于时代发展,卫浴间的装修主题融入了越来越多的时尚与个性。

《卫浴装修一本通》手机应用,主要介绍卫浴装修的各类知识。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前言**篇 美观实用之卫浴问装修。一、卫浴间的设计。二、卫浴间的通风。三、浴室的合理布置。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四、沐浴区(浴室)的设计。五、卫浴间的照明。

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六、卫浴间色彩。七、卫浴间的构件。八、卫浴间的尺寸。九、卫浴间装修设计要点。十、卫浴间设计注意要点。十一、卫浴间的细节设计。卫浴装修一本通目录十二、马桶的安装技巧与注意事项。十三、面盆的安装。十四、卫浴间防水秘诀。十五、卫浴间吊顶秘诀。十六、卫浴问水路改造秘诀。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