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干洗机多少钱 几十万左右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今想要开一家大型规模的干洗店,一般来说在选址上很关键,都会选在**商业区,富人区,**区等等。这类人的衣物往往需要精工细作。大型干洗机多少*?价格相对比较高。大型干洗机多少*?几十万左右吧。

大型干洗机多少*?干洗店的主要工作都要依靠设备来进行,所以对设备的要求就会很高。大型干洗机多少*?开大型规模的干洗店,相对于其他两种规模的店面,投资成本要大很多,相应风险就有所提高。而干洗设备作为一个干洗店的核心部分,选购时更要慎之又慎。

*先需要设备齐全,主要干洗设备像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洗脱两用机都得准备。大型干洗机多少*?价格不贵,不同材质面料,使用不同的机器设备进行干洗。大型干洗机多少*?其次干洗辅助设备也必须配备齐全,全自动烘干机、熨烫设备、包装机、消毒柜、衣物输送线、人像机、去渍台、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一样都不能少。

大型干洗机多少*?据了解,适用于大型规模店面的石油干洗机和洗脱两用机价格都在5万元左右,而一台四氯乙烯干洗机就需要8万元左右,其他的辅助干洗设备,平均每台价格也都在几千元不等。大型干洗机多少*?所以计算下来,购买一套大型的干洗设备,价格总体在30万元左右。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