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预算 包括多个项目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卫生间已经成为现代人们非常重视的部分,而卫生间内的基础装修项目包括水管,地面泥沙浆找平,墙面和地面砖处理等,这些都要包括到卫浴装修预算中。另外,卫浴装修预算还要包括洁具产品的购买及人工费用等。

卫浴装修预算平移式沐浴房:这款沐浴房是纳科洁具品牌下的一款产品,是一款拉门式的沐浴房,玻璃采用全钢化工艺处理,强度是普通的数倍,耐急冷急热;滑轮四点加固型承重,受力平均、滑动流畅、轻巧无声;扇形时尚设计,双门移动对开,把空间做到*大化,方便出入。卫浴装修预算产品价格:1099元。

超漩式陶瓷坐便器:**外形,科技创新,既美观又易清洗,为现代生活带来方便与舒适;采用进口PP材料加工配制,提高了盖板的耐磨及抗压性,使之更经久耐用。卫浴装修预算人性化的防电设计更具安全感,*特配制,高贵享受。卫浴装修预算产品价格:611元。

条纹铝合金室内门:连体门套线的包边和门框是一个整体,整体效果美观大方,且安全牢固不会掉落,门套不仅好看而且还有护墙的功能,避免出入时不小心损坏门边,在开合之间享受别致生活。卫浴装修预算产品隔音效果**,简单时尚的设计,成为很多家庭卫生间门的热门选择。卫浴装修预算产品价格:820元。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