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促进日本地产涨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游客在日本买爆马桶和电饭煲之后,又开始买日本的房子了!在我国游客“暴买”日本货架上的产品以后,近两年的时间内,日本的房价上涨了挨近30%,日本地产中介把这相同归功于许多涌入的我国买家。日本房价阅历上世纪90年代暴降,以及2020年东京举行**会的影响方针,我国买家以为时机已到,纷繁出手。

可是民族心情和日本常发作地震等因素,“摧残”着我国买家。

房价推高30%

“继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以后,日本现已成为我国人海外地产出资的第五个热门区域。”百事得股份有限公司田中吉表明。

田中吉一直在担任我国人前往日本购房的地产中介:“我如今每个月要带10批我国大陆客户,到日本看房产。而几年前,每个月只要一两个我国客户,还都是香港和台湾人。”

因为我国人来日本买房现已成为大势所趋,所以现在很多日本地产中介会聘请很多中国人或者会汉语的日本人来服务国人买房。

“日本房价在近两年内现已上涨了30%到35%。”田中吉表明,“很明显是因为我国游客买爆房子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