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隆重开幕 沈阳国际家博会推广团展现盛情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第五届中国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在香河经纬家居城广场隆重开幕。有来自各地的500余厂商以及各界嘉宾参加此次家居文化节。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家具协会副***屠祺、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香河县委书记王凯军、香河县**县长李桂强、廊坊市**、香河**家具城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辽宁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白红率沈阳**家博会**团莅临本届文化节,展现了辽宁家具人的风采,也带去了沈阳**家博会的盛情。

本届采购文化节,以“让世界了解香河、让香河走向世界”为主题,以“汇家居,惠生活”为宣传口号,以“打造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为总体目标,*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纵深推进“打造中国家具之都”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中国家具之都影响力和辐射力,以展会经济带动香河经济整体快速发展。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家具协会向香河家居城管委会颁发“中国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牌匾;全国家具产业集群入驻签约仪式;***物资采购监管中心向香河家具城颁发“中国河北香河家具城家居产品采购基地”授牌仪式;“2015年度香河家具城**影响力品牌”颁奖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香河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推介展”、“香河旅游宣传**活动”、“香河特色成果展”。为全面构建家居产业发展招商、推介、营销、交流高端平台,进一步完善拓展家居产业链条,丰富家居产业发展文化内涵,全面提速香河**家具城打造中国家具之都的进程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辽宁省家具协会与河北省家具协会、香河**家具城有着多年的交往,很早就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届文化节期间,辽宁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白红、会长助理兼会展部主任纪银辉,亲切拜会了河北省家具协会会长李凤婕及香河**有关**,双方围绕两地间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诸多方面形成共识。**团队还与各地参展商、采购商、经销商等业界朋友进行了广泛接触,特别就沈阳**家博会推介进行交流和洽谈,引起各方广泛关注,收到预期效果。

标签: 家居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