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提前进入价格战?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成堆的智能单品,雷同的产品功能,在低渗透率的市场背景下,毫无悬念的开始了以价格战来洗刷市场的过程,更好的体验、更好的功能,增加渗透率才是智能家居理应关注的重中之重。

智能家居的风潮似乎从2014年开始,但又迅速陷入沉寂,不论科技界大佬Google的Nest,或Apple的HomeKit都没有引起市场*大的反响,相反,国内智能家居却在相似的产品开发下,迅速进入了价格战。千家小编不禁进入思考:这样的趋势,真的合理吗?

家庭渗透率只有0.77%

有智能家居**认为, 基于用户体验、实际功能的智能家居产品渗透率,才是当下各大智能家居厂商*应关注的问题,否则智能家居不会有未来。

目前世界范围内,智能家居市场份额只有150多亿美金,同时单个家庭为智能家居的平均花费高达1500美金,由此计算,智能家居在**的家庭渗透率只有0.77%,这似乎预示着智能家居有一段非常长得路要走。

但整个市场并非风平浪静,随着**化基建投资在增多,同时**石油资源的损耗、迫在眉睫的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引起了包括**及个人消费者的注意,不管是经济层面,或者是**层面,环保型绿色家居市场都将进入发展期。但理想的智能家居,需要利用科技让使用更便捷,学习的成本越低越好,对外部条件的依赖越少越好,否则就没有意义。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