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平米旧房翻新  改造成简约北欧风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55平米的公寓。原本的空间,布局不是很合理,比如卫生间靠着厨房,而且比较狭小,采光也不是特别好。所以,业主希望将其进行重新打造。并且,业主希望打造之后居室空间呈现出简约的北欧风情、要有*立的衣帽间、浴室要宽敞,要可以泡澡等等。  客厅  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混泥土的表面,具有个性,也透露出一种硬朗的感觉。

整体的色彩以素色为主,包括家具的选择,体现了简约的北欧风情。值得一提的是,客厅中的茶几和电视柜都是手工打造的呢。  餐厨空间  因为正常只有两个人居住,并且不经常做饭,所以将厨房改造到了进门左测的空间,并且设计成了开放式的格局。

吧台上方的吊灯,十分具有设计感。另外,这个吧台也可以作为餐台使用,并且还具有空间的隔断功能。  卧室  主卧设计具有前卫的感觉:设计成了开放式的空间。这样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感,也增强了采光,空间变得更加通透。

卧室的整体营造也给人一种硬朗的质感。床头柜采取了架空的设计,在下面设计了灯带,光影的作用带来了别致的感觉。  飘窗的设计。

衣帽间  为了满足业主希望有一个*立的衣帽间的要求,设计师将原来的厨房改造成为现在的衣帽间。另外,在顶端,还设计了洗衣机的空间。  卫浴间  简洁、优雅的卫浴空间设计,深色的墙面与浅色的卫浴家具搭配,显得非常的合适。这里,在卫浴镜的上下也设计了灯带。洗手台下的收纳柜让空间得到了*大的利用。另外,为了让卫浴间看上去更宽敞,采取了墙体分体水箱式的马桶,美观且实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